香港的cosplayer , 有時會有些腦洞放一下
間中放一下照片(?)

米琳

[許墨x你]眼裡沒有你

1.OOC , 
2.繁體文,
3.交往設定
4.你不是悠然

好像寫著寫著就跟原本想的不太一樣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「悠然?怎麼了?」你想事情想得出神,身後多了個人都沒發現,直到對方出聲喊你名字。
「沒事,不用擔心。」只是我不叫悠然。
來人擔心的走到你身前,稍微蹲下與你平視「悠然,我們之前說好了有事不能暪著對方,不是嗎?」屬於許墨特有的微笑映入眼裡,很好看,但他看著的人大概不是自己。
「許墨,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。」你拉著許墨到沙發,把抱枕塞到他懷裡,自己抱著另一個抱枕縮到沙發的另一角思索該怎麼開頭。

「悠然?」他見你不說話,以為你又魂飛到不知哪裡去了。
「許墨,那個.....」一抬頭就看見許墨關懷的目光,你的話就說不出來。來回了好幾次,可是該讓他知道的,還是得說出來。

「悠然,你今天好奇怪,怎麼了?」許墨把你擁入懷裡,想給你一點安心。
「我不是悠然。」你推開了許墨的懷抱,低著頭說出了這句忍了很久的話。許墨有點愕然,大概是他也沒想到一直相處的人居然不是他知道的女孩。

「那,我該叫你什麼?」許墨依然冷靜,像是早有預料一樣。
「我......」你知道你不是悠然,你有自己的名字。可是,就是說不出該叫什麼名字。

「還記得畫家和蝴蝶的故事嗎?」許墨沒有等你說,突然問了一句。
「記得。」
「我有跟你說過,畫家只認定了那一隻蝴蝶嗎?」許墨緩緩的摟抱著你,他抱得很輕,手卻是很用力的相握。
你輕輕拍著放在許墨的在你身前相握的手「沒有,你的手...」
「就算你不是悠然也好,你也是我唯一的色彩。」許墨把臉埋在你的頸窩

「不要離開我。」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米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