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cosplayer , 有時會有些腦洞放一下
間中放一下照片(?)

米琳

男神 x 你( 角色扮演者)

先謝謝喜歡上一篇文章的大家
很難得 , 我寫的東西有人喜歡,,謝謝大家

以下
-ooc注意

-小學生文體
-繁體注意

原本不是要寫這個 , 只是突然讓這梗插隊了
原來要寫的,幫會的人太污了 ,我有了畫面但不忍直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是個特別喜歡自己做衣服的cosplayer
就是想要在現實裡 把榮耀的他 給帥氣的表現出來
於是 ,你麻煩他給你截一下帳號卡的裝備


[葉修]
“裝備圖?怎麼媳婦你在戰隊待久了 , 對做銀武起興趣啦?“葉修嘴裡叼著煙 , 眼睛是瞅著你,可手的速度一點都沒慢下來,估計這是在跟什麼人單挑吧。
你拉了椅子在他旁邊坐著 ,告訴他你沒做銀武的天份 , 就算做得出來都是天地運氣,要裝備圖那是舞台劇的服飾參考。
“行 , 等我再打一把“競技場的畫面開始了倒數
畫面裡的角色靈活的走位 把對手耍得團團轉
沒兩分鐘 ,戰鬥就結束了。
葉修從位置的另一邊拿了個大袋子放到你腿上
“早就給你訂好了 , 聯盟那群人一直想讓我們穿來做宣傳,就把你的尺寸給過去了“

[周澤楷]
“… …好“ 他登入了榮耀,
把角色放到沒人的野區就起身讓你坐下
“給“ 看來他是不知道要怎麼截圖就乾脆的把坐位讓出來了
“謝謝“你仰起頭向他道謝
“… …“他俯身親你的額頭,是不客氣的意思。

[喻文州]
"截圖?"他疑惑的看著你
"嗯!那個啊,要看得清楚,直接轉遊戲的來看就是最清楚的了"你眼睛發亮的看著他
"不是設計圖最準嗎?"他覺得有點好笑
"那是戰隊機密吧,不能拿" 即使她真的很想看最詳細的設定, 但不能要的東西就是不能要的
"傻瓜 , 機密的是數據跟材料"他從抽屜裡拿出一疊的文件遞了給你。
文件上的不是文字 , 而是索克薩爾的外觀設定
你驚喜的抱住了他 "文州 , 謝謝你"
"雖然我想說,你的索克薩爾是我。但你應該會比較喜歡這樣的吧"
"我都喜歡"

----------------

這文在我去拓荒之前碼的,結果我拖到把劍三給關了才放出來...
然後打開噗浪就看見了小伙伴更污的建議...
我應該寫得出來的(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米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