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cosplayer , 有時會有些腦洞放一下
間中放一下照片(?)

米琳

男神X你 酒

前言 : 很久沒看全職相關,一打開LOFTER腦洞又來了(((
依然是用王杰希來想像的(((

#OOC注意
#繁體注意
#小學生文體抱歉

(反正,.我就是打個爽的)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我回來了" 你搖搖晃晃的回到獨居的家打開了燈 , 明知家裡不會有人但仍然向屋裡打招呼。
放下袋子把鞋脫了往屋裡走 , 正好撞上了走出來的人影。
你緩緩的抬起頭 , 看見了那個應該在宿舍裡睡覺的人
"來了?" "嗯"  "戰隊呢?" "明天放假" 
看著模糊的他 , 你有點樂 , 這是第一次用這樣的視線看著他
忍不住 , 就把手撫上他的臉磨蹭著 "嘻...好久不見"
你整個人靠在他身上 "可以...把我帶進去嗎ww"
他沒有回答 , 無言的一手摟著你的腰 , 另一隻手棒起你的臉
你感覺他的臉好像...越來越大個了 : (奇怪 , 我有用放大鏡嗎)
"杰...?" 他用嘴唇封住了你想要說話的嘴 , 把舌頭伸進嘴巴裡 , 他的舌頭慢慢的舔上你的 , 感覺就像在品嚐一份美味的味道。

"蘋果酒..."吻後 , 他帶著有點慍怒的語氣說出了你最後喝的酒的口味
"嗯....?"你朦朦的看著眼前的人 , 沒辦法理解他說的是什麼意思。
"剛剛喝了多少?" 一聽 , 酒都醒了 , 這是要算帳了
"剛剛...沒很多..."你縮了一下 , 想要逃離他的懷抱
"沒很多?我都能知道是什麼酒了"他有一點點不悅
"呃..."  "跟誰喝的?" "中學同學.."你心虛的往旁邊看,,糟了糟了,剛剛有男的...
"男的 , 是吧" 語音一落 , 他的唇就覆上來了
"等..."  "叫我名字" 之後的幾分鐘 , 你根本沒有能說話的空間。

"杰希...一起喝酒的同學是....Gay的" 
"他們..是CP" 
"... ..." "對不起 , 你...生氣了嗎...?"
"對不起" 他輕輕的道歉 , 說出他剛剛有一點生氣

"沒關係 , 謝謝你"你輕吻了他的臉頰 , 關上門口的燈
希望他能好好的休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嗚......
用三個小時碼完了....
這次沒打草稿...
窩... 喝完酒就沒理智了((其實在碼文之前就酒醒了
覺得不好,,求放過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米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