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cosplayer , 有時會有些腦洞放一下
間中放一下照片(?)

米琳

家裡的人 (王杰希x你

最近打遊戲什麼的打到人有點奇怪,

通宵遊戲後去跟友人們買電影票就出現這篇文了…

果然還是是快點找到工作,不然我會瘋的


Ooc注意


不要問為什麼沒後續,我寫不下去……(臉紅)

不介意這是沒結尾的文的話,

謝謝觀賞

=======


“喀嗒喀嗒… ”昏暗的室內只有鍵盤聲和間斷的應答聲。

“咦!?” “怎麼了?快過去” “啊… …好”你對指揮的位置帶有疑惑,但沒說出來,只是趁著對方沒留意,稍稍偏離了站位,到你印象中的位置去。

“開!”指揮的聲音從耳機傳來

好險沒聽那指揮說的,再站過一點你的角色就連起飛也省掉直接躺地了。然後,你看著時機把各種帶效果的技能粉未放到Boss身上,眼看boss的血迅速消減一半後,你開始加入攻擊陣容中。

“啪” 突然,室內的燈光亮了

你嚇到把剛操作完成的星星射線打偏了,還差點墜機。

天知道你多害怕讓他發現你沒看他比賽在打副本。

“歡迎回來,等等,還有30%” 雖然很想他,可是現在要專注打本

“嗯?怎麼還沒打完?” 他走到你身後看著你的電腦畫面“一般30分鐘左右也打完了吧。” 完了,他用的是肯定句 。

“出了點事,這是尾boss ,很快就好的了”  “喂,_ _,你那邊那麼臭屁的是誰?” 指揮看來很不滿家裡的他說的話。 “那是我家人,還有boss20%血你專心點行不行?快暴走了!”

"哇!”他突然從後面摟上你的腰,幸好是電塔,不然打偏就虧大了。

“行不行?”他輕聲地問你,好死不死還在麥克風的旁邊

「噓,被認出了我不用玩這帳了。我可以的」你在掉下掃把之前輸入回應他的說話。

“撐住點,暴走倒數。3,2,1,散!” 在指揮之前你喊出了這句指令,深怕慢了會再次滅團。

“我去準備一下晚餐”他知道這是最後的緊張時刻,於是起身拍拍你肩膊就走去廚房了。

最後10%血的BOSS,將會開啓的是狂戰士狀態。“補師看好血,最後爆發了,所有人都輸出,只剩10%而已,加油!” 一枚星星射線擊出,所有攻擊手的爆發開始了,終boss的血也飛快地倒掉。直到代表副本完成的npc出現,團隊的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。

“沒事的話我…”  王杰希拉過你的椅子,彎下腰按著扶手 “你沒去看比賽就是為了這個副本?” 噢…來算帳的。

“希…等等,我還未……” 退遊戲。他突然吻上來,讓你剩下的字只能吞回去。“嗯……唔……”公會的人還在旁邊啊。

半分鐘過去,他才放開你“嗯…哈……,各位抱歉我先退了”  火速地把遊戲退了,以防王杰希再做什麼惡作劇讓其他人知道。而有人認出了從你的麥克風裡傳來的男聲就是王杰希,那也是後話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米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