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cosplayer , 有時會有些腦洞放一下
間中放一下照片(?)

米琳

許墨x我

我快覺得碼個文都是因為生活的不幸跟我長年單身的原因

我沒想到在香港我交通卡也會被偷(眼神死)

還是那句
OOC

這次換個人稱 彌補一下我又不見東西的弱小心靈(眼神死)

~~~~~~~~~~~~~~
“沒有? 到處都沒有??!?!!” 我翻箱倒櫃的在找明明咋天睡前還好好掛在包上的交通卡。
早上出個門也還是好好的在那,結果去補辦個證件,出來卡就不見了。懷著一絲的希望回去找,結果是又丟了一筆錢了。

“完蛋了,等等還有工作要出門。最近怎麼這麼倒楣的啊。” 對的,我就是上次那個坐個車不見了證件的傻子。今天特地早出門去辦證件,因為後面還有別的行程所以手上一堆東西,為了方便 卡就掛了在包的帶子上。結果卡從卡套消失了。

“叮咚” 手機接受到新短訊,說實話,我現在看什麼都沒心情。
“你那邊動靜怎麼這麼大?不是前陣子已經掃除完了嗎。”是許墨,大概是我找東西吵到他的休息了。
“我…沒事,找個東西而已。”總不能跟他說我沒幾天又丟了東西了吧,也太蠢了。

“那你等等要一起出個門吃飯嗎?” 看來許墨今天很閒,可是我現在已經做什麼都沒心情了,還得趕緊出門補一張新的交通卡,想想就覺得頭痛。
“謝謝你的邀請,可是晚點我有工作。下周可以嗎?”
信息剛發出去,我就聽到隔壁的門打開的聲音,然後就是我家這裡響起的敲門聲。

我迅速的拿起出門的袋子去開門,務必阻止許墨看見我家剛剛翻成被打劫的樣子。
“許墨,怎麼了?” 我腳一踏出去就把門關了,他應該沒能看見裡面多亂的。
“來看看你,你早上出門回來後就弄得很大動靜,有點擔心。”
“沒事沒事”我試著打哈哈就過去。
“你不是要去吃飯了嗎?走吧。”我決定把許墨拖離我家門口。
“那我們去車站那邊吧,新開的店很好吃。”

許墨帶著我去他新發現的食店。甫坐下,他便從口袋拿出了一張卡遞給我。
“早上你出門時掉了在門口,我想不見了你大概很著急。”許墨慢悠悠的笑著
“我還以為以後都找不回來了。謝謝你,許墨。”我差點感動得要哭出來,為了這卡差點把家裡都拆了。
“只是謝謝我嗎?”受到恩惠是要報恩的,何況是這麽重要的東西。
“這一頓我請,後面有空的時間都是你的。”我爽快的決定推掉後面的行程。
“那…吃完之後來我家吧。”
呃…現在後悔道歉來得及嗎?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米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