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cosplayer , 有時會有些腦洞放一下
間中放一下照片(?)

米琳

外地遇險

Ooc
在地鐵不見了回鄉卡被困深圳的本寶寶
決定想點什麼來安慰自己

拿evol做壞事是不對的,大家不要學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當你人在外地糟遇小偷,正在想解決方法的時候,手很自然就撥打了他的電話。接通之後想掛斷已經晚了。

許墨的情況

“喂?你不是說今天要出遠門嗎?”許墨記得你之前隨口說的行程。
“咦?啊… 許墨,沒事。”
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許墨明顯不相信你沒事會打給他。
“是發生了點事,許墨,我想你了。”大概是前所未有的想家,脫口而出的想他止不住口。
“嗯,我也想你。晚上你回來我們一起吃晚餐吧。”許墨似乎很高興你能把思念訴之語言。
“大概不行了,我回不去了。”雖然很想很想跟他一起吃晚餐,可是沒法離開這個邊境就回不去的狀況你也沒有方法解決。
“你怎麼了?”許墨想要安撫你,但不知現狀他也無從入手。
“我回來的證件在地鐵上不見了,報失之後幾個小時完全沒有消息。”你盡量讓自己的語氣平靜不想許墨擔心。“許墨,我想你、想家了”
“嗯,我幫你想想辦法,你待在現在的地方不要走開。”
“好。”

數個小時後,你看見許墨急忙的往你那邊跑去。
“久等了。”許墨大氣都不喘的跑到你面前。
“許墨,你怎麼來了?”
“你說想我了,我來見你呀。”
許墨的出現讓你安定了不少,只是不能過境的問題好像還沒解決。

“你過來了,大學那邊怎麼辦?”你一個被困還能用手機指揮公司運作,許墨教授的工作可不能這樣。
“沒事,我們吃完晚餐就回去。”許墨十分淡定,好像他來了你們就能一起回去一樣。
“我能回去?”你明明跟他說了你的證件不在身上根本沒法回去。

“相信我。”許墨沒有透露他要怎麼帶你回去。雖然有點不安,但還是相信他。
“那我們要現在回去嗎?”
“不急,我剛發現一家好吃的餐廳就在附近,我們吃完再回去吧。”
然後你跟著許墨去吃晚餐,就像你們在家的時候一樣。

李澤言的情況

“喂?”
“啊 …李澤言 ”
“我十五分鐘後有個會議要開,你有1分鐘的時間說明情況。”李澤言聽起來好像有點煩躁,你覺得還是盡快結束這個電話比較安全。
“對不起,沒事,再見。”你講完就把電話掛上,能自己解決的事不需要麻煩他。

半分鐘不到,李澤言就打電話回來,你不敢待慢的立即接聽。
“你又掛我電話?”李澤言本來就冷冰冰的聲音更冰了。
“我哪有又掛你電話!”你明明沒有掛他電話的記憶。
“上次我出差… ”李澤言準備翻你不知道多久前的舊帳。
“對不起!我錯了以後都不敢了。”你飛快打斷李澤言的話,雖然現在道歉大概也來不及了。
“說吧,這次是出什麼事了。”
“我證件丟了,回不去,在想辦法了,可是那些機關都下班了。”你盡量簡潔的告訴李澤言目前的狀況。“你去開會吧,不用理我。”
“你明天的工作怎麼辦。”
“我相信員工可以的…” 這話說完自己都覺得沒底氣,就算員工數量有增加了,可是主要的部分都是你在負責的。
“白痴,把你位置發給我。”
“好,你等等。”
你聽話的把坐標發了給李澤言之後就不敢亂逛,乖巧的待在原地等待辦證的地點開門。

等了幾個小時後李澤言突然出現在你面前
“你怎麼來了?”你很驚訝李澤言的出現,他應該還在跟公事搏鬥才是的。
“事情都做完了,就來了。”李澤言講得很平靜,誰不知他把幾個會議推掉了還差點超速被抓趕到你面前的。
“回去吧。”李澤言拉起你的手就往檢查口走
“李澤言,等等等等”你拉住李澤言
“怎麼了?”李澤言不能理解你拉住他的舉動。
“我沒有證件要怎麼回去啊?”
“直接回去啊。”李澤言抬手示意你看看周邊的人。
你定眼看著附近的人好像都沒什麼在動的樣子,也不管那麼多就跟著李澤言穿過人群回家。

(李。有evol。澤。就是任性。言)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米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