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cosplayer , 有時會有些腦洞放一下
間中放一下照片(?)

米琳

許墨x你

同居設定
Ooc
手機排版可能會亂
手動剎車
初一深夜上街應該是正常的吧?
~~~~~~~~~~
許墨跟你同居後,雖然有答應了不會突然深夜出門。 但你知道他間中還是會出門去做人類觀察,基本上沒有出問題也就沒有過問他了。

今天年初一,他把你哄入睡後居然靜悄悄的出門了。 為了不被他發現你特地換上一身黑衣服戴上黑色帽子隱藏面目。

看見他上了剛到站的公車,立即跳上後來的計程車。 “司機大哥,麻煩跟著前面的公車。”
“公車?!” 尾隨私家車、計程車他都聽過,尾隨公車他還真的第一次。
“對的,麻煩你。” 盡管疑惑,司機大哥還是幫你一路跟著許墨所乘搭的公車直到許墨下車。

這次許墨到的地方不是劇場酒吧,而是春節特有的市集。 雖然許墨無法感受節慶為人民帶來的喜慶,但他還是樂於觀察他們在街上的行為。
你一直尾隨許墨穿梭人群,一邊忍住衝上前抹掉他透露寂寞的笑臉的衝動,一邊擋住推銷的攤販。
其中一個纏得太厲害了,一轉眼就失去了許墨的身影,你只好從人群離開站在路邊張望許墨的去向。

突然眼前一黑,有個人從你身後捂著你的眼睛,你用力抓住那隻手想把他拉下來,但對方力氣太大你沒能成功。
“有人不聽話。”許墨好聽的嗓音從你的頭頂傳來,你安心的鬆開手“還是被你發現了。”
“不管你在哪我都會發現你的。”許墨鬆開捂著你眼睛的手改為抱著你的腰,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。
“許墨”你伸手撫上許墨的臉拉下來親上他的臉頰。“新年快樂。”
許墨繞到你面前,不顧有沒有人注意你們彎腰便吻上你的唇。
“新年快樂”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米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