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cosplayer , 有時會有些腦洞放一下
間中放一下照片(?)

米琳

[丐羊BG] 我希望,弄假成真

。哈哈哈哈...
這一篇我拖了半個月終於是拖完了


OOC....劍三好像也沒什麼OOC的,,反正不合自己對門派的印象的也不要打我

繁體注意

小學生文體注意 ((對,這麼多年了還是小學生文體...)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茶館裡有一群俠士圍著一個丐幫聊天
長歌 : 「所以你前情緣怎麼了?」
丐哥嘆了一口氣 : 「擺脫不了,感覺他等等就追上來了」
炮姐 : 「那你不理他不就行了嗎?」
丐哥 :「他看見我就撲上來了我還能不理嗎?」
道姑 : 「你看見他了立即大輕功不就行了嗎?」
丐哥:「明教的大輕功有鎖鏈,跑不掉的」丐哥絕望的掩著臉
喵姐 : 「節哀順變」
丐哥:「什麼鬼節哀啦,都怪你,不是你跟他說積極點他不會來這套吧」丐哥作勢要打喵姐。
道姑、炮姐:「點蠟。」
道姑:「那你需要什麼幫忙嗎?」
長歌:「對啊,你找個人然後跟你前度說你已經有情緣了,叫他不要煩你不就好了嗎」長歌覺得自己簡直聰明得像門主一樣了,反正出主意的人也不一定就要幫忙嘛。
丐哥一臉嫌棄的看著長歌:「我不搞基。」
炮姐、長歌、喵姐齊刷刷的往後退了一步:「我有情緣!」
道姑比其他人再往後退了一點不說話。

咚!

丐哥把雙手撐在道姑身後的桌子上,一臉認真的看著道姑。道姑用力的往後縮想要逃離這個有點小的空間,卻無路可逃
丐哥很是認真的看著道姑的雙眼:「現在除了你就沒有人能幫我了」
道姑閉上眼睛低著頭回:「我答應就是了,放開我好嗎?」
道姑答應的同一時間,丐哥跟其他人都一秒露出了神秘的笑容,可憐的道姑沒看到他們的表情。
丐哥:「那,我們現在去培養一下感情吧!」
說完,丐哥就抱起了道姑走出茶館。
道姑:「等等,等等!不是說演戲而已嗎?你想幹嘛?」
丐哥拉起一抹曖昧的微笑把臉貼到道姑的臉前:「我們要去培養一下默契啊。你這麼遲鈍,到時候被識破了怎麼辦?」
道姑:「我..我們可以用密聊的啊,他也不會看出來這是演的吧,你快把我放下來!」道姑用力的掙扎想要站回地上。
丐哥:「不行,你就乖乖跟我走吧。」在準備踏出茶館的時候,丐哥就看見不遠處有一個紅色的小身影往茶館走來。
丐哥壓低了聲音在道姑耳邊說:「她來了,你乖乖配合好不好?」
聽罷,道姑停下了掙扎看了眼驛道上走來的人,驚訝的張大嘴巴看著丐哥:「那還是個小孩欸,你之前怎麼下得了手?」
丐哥沒想到她的重點居然是在這點上,差點就鬆開手了:「當初是她求的情緣,又不是我想要追的。走啦。」
道姑:「咦?等...等等不要突然衝啊啊啊啊啊啊」道姑被突然上升的高度嚇得尖叫了出來。
「....快...放我下去...放我下去...」道姑把頭埋了在丐哥頸窩,抓住丐哥的手越來越用力,還一直重覆著同一句話。丐哥心想應該沒這麼可怕,但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,就低頭看了一下道姑,才發現她嚇哭了,連忙把人放到最近的山頭。到地上後,道姑腿軟得跪了在地上發抖,丐哥有點內疚的看著她:「你沒事吧?」
道姑低著頭沒有回答,丐哥蹲下輕輕的抱著她發抖的肩膀,輕聲的說:「沒事沒事的,有我在。」道姑緊咬著下唇抬頭看著丐哥,終是忍不住掉下眼淚。這把丐哥嚇得有點手足無措;「你..你...你別哭啊,對不起,我沒想到你這麼怕的。你乖別哭啊。」丐哥把道姑抱進懷裡輕輕拍著她的背,嘴裡只念著別哭,也找不到別的話能說了。

「沒事,請放開我。」隔了一陣子之後,道姑冷靜了下來。「你那前情緣有追上來嗎?」
「咦?」突如其來的問句讓丐哥有點錯愕。「應該是沒有吧,我剛剛隨便停下的,也沒注意別的。」丐哥往身後的高空張望,不見有別的身影在附近。
「你不是說,前情緣是個明教?」道姑的語氣平淡得不像是剛被高空嚇空過的樣子,手上也已經拿好了劍提防有人突然偷襲。

咻!


道姑突然運氣往身後的大樹旁邊攻擊,迫得隱藏在大樹下的人現出了身影。
現形的是一個紅色的小女孩,小女孩雙手提著彎刀,低著頭緩緩往道姑走去。
「來者何人?」道姑把劍提在了身前,剛好擋了在丐哥的前面。小女孩低聲的重複著同一句話走到道姑身前「你說過,有酒有我就足夠了。你明明說過的....」
道姑感到不對勁,預先在腳邊放下應急用的符咒,在小女孩提刀的時候迅速的用劍刺往符咒以免被制住無法發招。緩步走到道姑身前的小女孩,突然就抽刀劃上道姑的脖子,幸好道姑早有防範,小女孩的這一刀並沒有得逞。

被劍擋下的小女孩似是終於看見道姑的存在,變得陰森的眼神一直死盯著道姑:「殺了她,你就會回我身邊了吧」話音剛落,充滿殺氣的彎刀亦如狂風一樣往道姑身上攻擊。
「等,等等,你聽我說好嗎?」道姑試著跟女孩講道理,但女孩卻是沒聽見一樣繼續攻擊,一招一式都是往罩門攻擊,道姑即使想放鬆點讓對方知道自己沒有敵意也無法。一放鬆,她就得死。


「讓開。」丐哥從道姑的身後衝出,一掌打到女孩的身上。小女孩因為這一掌被打退了十尺。在她穩住了身體準備重新上前的時候,丐哥對她說:「停手吧,你再做什麼,我們都沒有可能回到從前了。」
聞言,女孩的眼淚像是不受控的流下來。她不明白,為什麼一直感覺好好的突然就說要分開了?只是這話她也問不出口。眼睛只能牢牢的看著丐哥,看著他已經無視自己的存在去關心剛與她纏鬥的道姑。
「你沒事吧?」丐哥抓住道姑的肩膊,把人翻了個圈的查看到底有沒有受傷。
道姑:「我沒事,不用擔心。」
丐哥:「可以不擔心嗎?你以為明教的武功是用來裝飾的?」
道姑:「所以我純陽宮的武功就是裝飾的?」

丐哥:「我沒這樣說。」

道姑:「那你剛說的什麼意思?我武功太弱,都是三腳貓功夫嗎?」
丐哥:「也不是,我是擔心你受傷啊!」
道姑:「雖然我門弟子長年修道、與世隔絕,卻也不是弱不禁風之流,謝謝你的關心。」道姑話有微慍,覺得不服被瞧不起。
「既然大俠被糾纏的問題已經解決了,那在下久留也沒用。不勞煩大俠送回去了,我認得路。」不讓丐哥有插話的機會,道姑說完轉身就走。
「等等!」丐哥快步的追了上去,打開雙手攔了在道姑面前。「不要走,好嗎?」

「不好。」道姑意欲繞過丐哥繼續走,怎料丐哥順勢把手一收,就把她緊緊的抱在懷裡,連掙扎的空檔都沒有。
道姑掙扎幾下就放棄了,論力氣她怎麼都比不上丐幫的,更別說對方是個男的。但是放棄掙扎不代表她能安份的讓丐哥抱著。長年在山上修行的她,可不習慣讓赤裸的男子抱住。
道姑:「放開我」
聞言,丐哥抱得更緊了:「不行,我放開你就要跑了。」「我不跑總行了吧?」
丐哥把道姑的身子扳過來面對自己,然後深呼了一口氣:「我希望,弄假成真。」
「誒?」道姑好像沒聽懂一樣發出了一個單音
「你說的詞我都聽得懂,怎麼組合出來後我倒聽不懂了。」道姑一臉疑惑,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。
丐哥看得出她的疑惑,於是稍微蹲下與道姑平視:「我喜歡你,請你跟我一起回君山。」

「啊…」終於聽明白了的道姑單手掩臉,像是不敢相信的看著丐哥:「你...這是作弄節目?」
丐哥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很認真的臉:「不,我認真的。」
道姑突然有點不敢看丐哥的臉,為了轉移話題就把人給扶了起來:「你先別蹲著,放開我讓我想想。」
站直了的丐哥倒是沒有放手,反而把人往自己懷裡抱:「不急,你好好想。」
這換道姑急了,臉貼著丐哥赤裸的胸膛根本無法好好的思考:「你…你先放開我!」「不放,我怕我放手了,你就跑了。」
「呃… ...」道姑說不出話,因為她本來真打算趁丐哥放手就往山下跳,想著有純陽的輕功跟氣功總不會摔死的。
「跟我走好不好?就算不回君山,以後江湖路上讓我保護你。」丐哥看道姑一直沒回應,開始引誘她答應自己。
道姑小聲的嘀咕說:「我才不用你保護」
耳尖的丐哥聽見了:「那就讓我陪你,你就不用一個人上路了。」

道姑抬頭看著丐哥一直很認真的看著自己,嘆了口氣:「話在前頭,若你負我,我立即回華山,永不相見。」
丐哥聽見了笑開了眼,這是道姑答應的意思:「所以…?」
道姑手搭在丐哥的肩膀上,稍微掂起腳,丐哥也輕輕的俯身與道姑相視。道姑在兩人的鼻尖碰到之後停了一下「那我們就…弄假成真吧。」

~~~~~~~~~~~~完結~~~~~~~~~~

有什麼意見歡迎提出
不接受仇殺!(逃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